琯峥

此号只发同人,嗑什么写什么

【喻黄】求安利G市好玩的地方结果狗粮吃到饱(贴吧体)

根据真实经历改编,设定会在篇尾放出

[求助]求安利G市好玩的地方
(只看楼主)

#1       风一样的女子(楼主) 
  如题,我是一个刚到G市上学的大学生,明天打算和室友一起出去玩。有本市的小天使来安利一下什么好玩的地方么? 
  Ps:如果有帅哥愿意当导游就更好了o(^o^)o

   
#21       风一样的女子 (楼主)
  为什么觉得一点有用的消息都没有,这是我的错觉么? 
 

  
#35       风一样的女子 (楼主) 
  谢谢大家提供的信息,真的没想到会如此的详细。哎呀,G市真的是太好了。明天一定要和室友好好玩一天。 
 

  
#47       风一样的女子 (楼主)   
  我怀着异常兴奋地心情来讲述昨天一天的旅程。首先玩得很开心,去了很多地方,吃了很多东西。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我见到了一个超级大帅哥(原谅我通俗的称呼)。 
  他真的超级帅! 
  昨天我们去玩一个密室逃脱,他就是店的老板。那个店其实也不大,但是人超级多。我们到的时候人已经很多了,所以我和小伙伴们在里面等,顺便玩桌游。这个时候他出现了,妈的当时我的反应就是这个人好帅。当时我还是比较矜持的,但是我的室友是什么人啊,她们直接就冲过去和他聊天了。
  然后我就在一边听,他的声音也特别好听。然后我们才知道原来他是老板,这家店是他和朋友一起开的。他全身都带着一种总裁气质,温和但是不可侵犯。 
  哎呀,真的是外貌协会的福利啊。决定等下个星期再去一趟。 
   

#70       风一样的女子 (楼主) 
  哈哈,看到很多小伙伴哭着闹着求图。照片是不会发的,因为那毕竟是我偷拍的。楼主只能告诉你们他很帅。
 

  
#95       风一样的女子 (楼主) 
  楼主又遇到麻烦了,这个星期六约了喜欢的男生一起出去玩,但是要去哪里好呢?(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快就找到了喜欢的男生,以及为什么有了喜欢的人还对帅哥如此痴迷,也请你们收起手中的火把[恐慌脸]) 
 

  
#104       风一样的女子 (楼主) 
  觉得你们说的好有道理啊。本来就打算要再去看那帅哥一次的,开学实在太忙。这次是个好机会。而且密室逃脱两个人关在一起的话,哈哈哈哈,楼主什么都没想到,不说了,准备去了。 
 

  
#110       风一样的女子 (楼主) 
  才不像你们说的那样好么。楼主已经到了,等我的好消息吧。 
 

  
#140       风一样的女子 (楼主) 
  好气啊 
 

  
#151       风一样的女子 (楼主) 
  谢谢大家的关心,你们绝对想不到我刚才经历了什么。 
  我不是说过那家密室逃亡的店是那帅哥和他朋友一起开的吗?我这次没见到那帅哥,只有他朋友在。 
  其实他朋友也挺帅的,但是…… 
  详细情况是这样的:我们去那儿了发现人依旧很多,他朋友就很热情地在和我们聊天(其实单方面的他在说,我喜欢的人不太喜欢说话,我又不好意思说太多)。 
  当时我的感觉是这人有点话唠,但是没关系他长得帅,我可以接受(没有别的意思,就是纯粹地看脸而已)。他和上次那老板的帅并不是一个类型的,他是那种很阳光帅气的邻家大男孩属性,带点自来熟,让人情不自禁地生出好感来。 
  然而这一切最终还是破灭了。 
  我和喜欢的人进密室之后刚开始过得很顺利,然后貌似有个地方密码破不出来。大约想了五分钟我们就打算求助一下。意料之中他就替我们解释了一下,我们就过去了。但是,这还没有结束。我完全没有想到他竟然如此的话唠,他停不下来了。 
  天呐,我和喜欢的人独处竟然要听别人一直在说说说。我装作不知情悄无声息地把对讲机关了。你们猜发生了什么?他竟然进来了! 
  他说我们没理他,就直接进来了。 
  结果是他看着我们在想怎么解密,真的很尴尬。 
  然后因为速度慢,他就主动热情地向我们讲解了如何通关。接着几乎是全程他都在说说说,我和喜欢的那个男生听着他说。好好的二人独处就这样被破坏了,这还不算什么,他每次解密的时候都非常得自信神采飞扬,相比之下显得我喜欢的那个男生简直弱爆了。可是这是你开的店还会有人比你更了解逃脱的方法么? 
  就这样,在他的帮助之下,我们离开了店。 
  我觉得我和我喜欢的男生没戏了。 
  再见了各位,我要去哭会儿了。 
 

  
#174       风一样的女子 (楼主) 
  你们不用安慰我了。楼主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走出阴影。 
  另外那个说他是喜欢我才故意这样的那个站住别走,你言情小说看多了吧。 
 

  
#200       风一样的女子 (楼主) 
  好了,好长时间没来了。并不是因为什么情感原因,真的是我太忙了。要学习和谈恋爱同时进行,忘了告诉你们我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。[撒花] 
  我们准备什么时候再去一次那个密室逃脱,我要去撒狗粮报复社会了。 
 

  
#223       风一样的女子 (楼主) 
  妈的 
 

  
#241       风一样的女子 (楼主)  
  楼主真的不是故意想爆粗的,天呐,楼主很难过,要再次去冷静一下了 
 

  
#250  风一样的女子 (楼主) 
  说好的我是去发狗粮的,结果呢?TMD狗粮吃到吐。 
  这次我们去的时候两位老板都在,其实当时我心里还是有点小开心的,毕竟帅哥养眼啊。 
  哎呀,楼主真的是个单纯的小姑娘。当楼主看到那位第一次时的老板(简称Y)在微笑地听着另一个老板(简称H)说话时,楼主真的是什么都没想到,只是单纯的觉得他们关系真好,话这么多他还有耐心听下去。 
  因为不是周末,所以店里的人不多,只有前一组的人刚出来。
  我们进去之后,楼主十分心机地一直开着对讲机,希望可以发发狗粮。作为代价楼主会一直听到外面的声音。起初还很正常,每次H想要长篇大论地说下去的时候,Y都会在合适的地方拦下来。这一点我十分满意。过了一会儿,H有点委屈地说Y总是拦着他说话是不是嫌弃他了。 
  然后Y就向他解释,语气特别温柔。虽然平时Y也是这样,但是楼主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其中的差别。就是那种和其他人说话是礼貌地温柔,带着疏离,而对H讲话那温柔都是从心里涌出来的(不要问我怎么察觉到其中差别的,楼主用的是作为女生的第六感)。 
  这个时候,楼主依旧没有多想,只是在心里感慨哎呀他们关系真好。 
  接着楼主就分出了一部分注意力听他们到底在聊什么(从一堆话里提炼出有用信息真的很不容易)。听着听着楼主觉得有地方不太对劲。这真的是朋友之间的对话吗?(详细情况如下) 
  刚开始貌似他们在说一款游戏,因为楼主对游戏并不是很懂,所以有错的地方你们不要在意。这个游戏叫荣耀,应该是以前比较火的游戏吧。然后我听到H兴致满满地说着如何操作啦,什么技能啦(楼主还记其中有个叫三段斩,斩斩斩)。还有抢Boss,打叶修(其实这里楼主不太懂,叶修是隐藏Boss么)。 Y在一边听着,偶尔会有几句话提点(可以这么说吗),H就像个小迷弟一样支持的不得了,还各种夸奖。 
  过了一会儿,他们又开始聊房价,聊吃的,聊各种日常。听他们聊天感觉就是一对生活了十几年的夫妻,默契理解,共同面对生活中的种种琐事。 你们说,这是朋友之间所能达到的氛围么? 
  过了一会儿,他们说话的声音慢慢变小了。楼主有点兴奋,以为自己发狗粮的时候终于到了,刚想干点事情,结果就听到Y对H说困了就睡会儿吧,还劝他直接睡在沙发上。Y还特意交待我们说话声音小点,H要睡觉了。楼主愤怒地关了对讲机。 
  出来的时候,H果然躺在沙发上睡觉,Y坐在他的旁边,静静的看着书。阳光倾泻在屋内,美的像时间静止了一般。 
  Y看到了我们,把手指放在嘴唇上示意我们小声一点,然后扭头看了H一眼。 
  我内心收到了重击,拉着男朋友走了。 
  我发誓我再也不想见到这两个人了,即使他们很帅也无法得到我的原谅。哼,楼主就是任性。 
 

  
#330       风一样的女子 (楼主) 
  这楼偏的是越来越严重了,本来只是想了解一下G市而已,现在都成什么了。赶快给我正回来。 

#338       风一样的女子 (楼主) 
  回复好多啊,为什么会有人如此热衷于吃狗粮呢? 
  关于他们俩是不是一对的问题楼主无法回答。楼主对他们并没有深入了解,但保证记录均为真实的。大家看看就好,不要去问人家,打扰到他们就不好了。 
 

    
#350       风一样的女子 (楼主) 
  真的没想到你们会看到这个帖子,本来只是想单纯地分享一下自己看到了个大帅哥而已。虽然你们已经原谅了我,但打扰到你们还是很抱歉。帖子会删除的。 
  最后,祝你们的生活会一直像我看到的那天一样,简单幸福,天长地久。 
   
 

  
  ———————本贴已删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  
  
  
 设定是喻黄两人退役后在G市开了家小店,平平淡淡地生活,拥有着细小琐碎的幸福。
并不一定他们非要开家密室逃脱,只是lo主确实有过类似的经历,和喻黄简直是神符合。
 最后,谢谢你看到这里。(^_^)
  
  
  
  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94)
©琯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