琯峥

此号只发同人,嗑什么写什么

【曹郭】与友

一个不是很cp向的诗歌,想像郭嘉视角会说的话。


与友


最幸年少多情得挚友

从此入征随军天地游

朝伴星辰暮与雎鸠

兵荒马乱从容理衣袖

奇谋险行笑观敌将囚

知你心忧   知你何求


初见时你我共赏山河肩上披锦裘

十载日光倾泻如瀑红颜旧湛卢锈

醉看乱石层层轻云出岫

不舍湖心涟漪水面悠悠

盼不到今年秋

天命不佑   难责谁咎


离去的记忆里长留

留下的与君不朽

来年海晏河清草木秀

为我坟前置杯酒

不问缘由   莫言奢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忍不住说几句闲话,最近刚入三国圈,已经有了上头的迹象。一边心里想着我cp天下第一,我要为他们写一百篇文,一边遗憾自己水平不够还是个历史渣(正在痛补)。

这个大概就是我心中所想的郭嘉在最后想对曹老板说的话吧,过去的快乐是真的,现在的遗憾也是真的,但是他那么聪明那么通透的人,看到的不只是眼前的世界,他相信眼前的人一定一定会继续走下去。

哈哈正经文写不出来废话倒是很多,大家不要介意这个已经上头了的小朋友哈哈。感谢你看到这里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9)
©琯峥 | Powered by LOFTER